逆天小虫 银蚯蚓

主题

好友

478

积分
逆天小虫 发表于 2011-9-18 13:59:06
首先说下老太婆吧,这个武器最大的缺点就是撞墙会拐弯,但是在特殊地形(矿山),有时确能依靠这点出奇制胜。当然,我们要先掌握这个武器的控制方式,AD键是左右,空格键跳跃(被很多人忽略…),经常练习用这个跳楼梯,会有意想不到的效果…(这兔女郎老了点…)再谈这个武器的特性:1,在高处使用。2,用于替身采集箱子。再说说狙击枪,基础伤害40,确实是小了点,可是很多人都忽略了它的精确度:鼠标中键调焦。经过调焦后,还打不到虫子的话,只能证明你是个热爱和平的虫子…重点不是这!有没有注意到,当放大倍数足够时,是不是连离自己很远的地方的地雷都能看到?对,打的就是地雷!地雷被打后会沿子弹方向移动,当周围有虫子时…你懂得…地雷是有属性伤害的:共五种地雷,这下伤害上去了吧。特性:1,远程使用,2,自身在掩体之下(这就要看个人眼光了)并有利于攻击(必须条件,不解释),3,敌虫周围有雷可推最好,优先打地雷。(对于飞天高手的攻击对策暂时不说)热气球,相信很多人是近距离使用的,操作方法和老太婆一样,在远程吃箱子方面有更大优势,特性:1,风向,让敌虫落水。2,血量少的虫子,尽量让它落在敌虫边上的毒气桶上(算好距离,多练习…)3,对自身使用,代替飞行背包到高处(虽有掉落危险,但高处有时是有好处的…)陨星,作为自杀性武器,使用它付出的代价是惨重的。操作方法与飞羊相同,它的亮点在于伤害超过一百点,爆炸产生的气浪大,穷人用的大杀伤武器,特性:1,在自身进入中毒,外星人状态,血量低时使用(强大的队伍不需要伤员!),2,起飞前先瞄准,小角度起飞(七十度以下)3,敌虫群聚时,气浪会造成多虫落水(注意着落角度),4,时间有限,别打箱子的主意…
只言片语也是一种鼓励
返回板块
回帖列表

主题

好友

478

积分
逆天小虫 发表于 2011-9-18 14:01:27 |显示全部楼层
瓦斯炸弹,特性:1,在homeland开局时使用,攻击范围比毒箭大。2,攻击墙体后的虫子,无地形伤害。集束炸弹,伤害低,范围大,特性:1,站在敌虫头上,使用绳子拖毒气桶到身边,远离后用集束炸弹引爆毒气桶。(过期的鱼饵,减价销售啦!)2,弹性比手雷小,用于改变地形,地面平坦多了,是不是该为敌虫准备惊喜?3,远距离攻击敌虫或传送点(战略运用)。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新虫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 
返回顶部